Wenlei Qu

餐厅点评:Kokomi餐厅——顶级食材的绝妙搭配

(图:EDMOND SO)

菜系:日本菜

价位:约350港元,不含酒水和服务费。 

环境:工作日的晚上非常安静。 

推介菜式:日式霜烧牛肉(118港元),薄薄的半熟嫩牛肉覆盖在什锦蔬菜上面,再佐以令人垂涎的酱汁,这也是当晚味道最赞的一道菜。我们还点了Kokomi寿司(138 港元),因为在我们看来以餐馆名字命名的餐品味道应该会不错,另外我们对这款寿司也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吞拿鱼碎、日本甜虾和鲑鱼子铺在简单的黄瓜紫菜卷上面,这与传统日本寿司的精妙制作方式截然不同。事实上,这款寿司的口味比我们预期的还要美味,因为所用的食材很棒,芥末酱也很新鲜。蟹肉、牛油果、豆腐沙律配香料调味酱(78 港元)也很不错,是性价比很高的一道菜。牛肉寿喜烧(238 港元),有四大片薄嫩牛肉,口味非常赞。 


 (Kokomi 寿司) 

优点:这里的服务还算贴心,当我们点的菜量已经足够时服务员会主动提醒我们。 

缺点:虽然餐厅有足够的空位,可服务员还是将带着一个小孩的一家人安排在我们旁边,小朋友太吵我们不得不要求换到安静一点的座位。铁板(烤炉)烹煮的食物调味不足,例如盐烧鸡翅(68 港元)和海胆炒饭(118 港元)。三文鱼粟米土豆蓉(98 港元)最令人失望。我们本以为这会是一种三文鱼土豆泥或三文鱼土豆饼,结果端上来的却是一盘烤三文鱼,还有一勺不够热的土豆泥。脆蒜牛柳(198 港元)中的蒜碎烹煮过度,有点发苦。


 (日式霜烧牛肉) 

还有什么? Kokomi 餐厅的地址为原Roka餐厅的商铺所在地。 

Kokomi餐厅
地址:金钟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LG1层002号铺
电话:2386 1255
营业时间:11:30-23:00

中文链接:https://www.lofter.com/blog/ritahopes?act=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publish=text

英文链接:https://www.scmp.com/magazines/48-hours/article/1814809/restaurant-review-kokomi-japanese-top-ingredients-intrigui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