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lei Qu

影评:《完美音调2》辣妹合唱团重磅回归

(《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级别:IIA)由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瑞贝尔•威尔森(REBEL WILSON)和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连袂主演,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执导。)

在2012 年《完美音调》(Pitch Perfect)上映前,几乎没有人会意识到他们会如此怀念一部展现合唱团演唱比赛的美国校园喜剧电影。如今,观众们已对贝卡•米切尔(安娜·肯德里克饰)和辣妹合唱团的故事毫无免疫力。 

最新资料统计显示,在女性导演执导影片的美国票房排行榜中,《完美音调2》排名第三(仅次于《暮光之城(Twilight)》和《五十度灰(50 Shades of Grey)》)。音乐喜剧电影《完美音调2》是伊莉莎白•班克斯的导演处女作,剧情承接上集,美丽女声(Barden Bellas)女子合唱团终于出人头地,辣妹们满载国家级合唱比赛三连冠的盛誉,再次席卷而来。

在为美国奥巴马总统一家表演期间,胖艾咪(瑞贝尔•威尔森饰)意外走光,合唱团形象大跌并被踢出国内大赛。美丽女声再次处于颓势,贝卡•米切尔只希望重新挽回合唱团失去的荣耀。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姑娘们最终需要到更广阔的舞台哥本哈根参加世锦赛。 

在准备世锦赛期间,姑娘们还必须兼顾新成员(海莉·斯坦菲尔德饰)的加入、应对世锦赛知名评论员(班克斯和约翰•迈克尔•辛吉斯夫妇饰)的质疑眼光、来自德国劲敌(团长由丹麦女演员比吉特•约尔特•索伦森饰演,Birgitte Hjort Sorensen)的挑战以及美丽女声歌唱团前任团长欧柏莉(安娜•坎普饰,Anna Camp)领导团队后带来的危机。 

根据传统的故事情节套路,此时贝卡•米切尔也应开始不懈努力,以开启她的音乐制作生涯。总之,《完美音调2》足以满足观众的所有期待:朗朗上口的音乐曲目、大牌明星的客串甚至包括相当不得体的笑话。 

《完美音调2》于5 月28 日上映


中文链接:https://www.lofter.com/blog/ritahopes?act=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publish=text

英文链接:https://www.scmp.com/magazines/48-hours/article/1807027/film-review-pitch-perfect-2-cappella-phenomenon-returns

评论

热度(1)